我的新野蠻女友 韓陸合拍即將上映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日專電)由南韓女團f(x)隊長宋茜和車太鉉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影片「我的新野蠻女友」,預訂4月22日正式上映。 南韓「體育朝鮮」報導,昨天在北京舉行的新片發布會上,車太鉉吐槽宋茜「太野蠻」,叫苦不迭,而導演趙根植也透露「新任女友掌握更多野蠻技巧,把建宇欺負地相當慘」,更加引發了粉絲們對於新影片的期待。 15年前一部南韓電影「我的野蠻女友」,颳起一陣野蠻風,主演車太鉉與全智賢大紅。 由宋茜擔綱主演的「我的新野蠻女友」作為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的續集,由原班人馬打造,趙根植執導,南韓演員車太鉉、中國大陸演員宋茜分別擔任男、女主角,取景南韓慶尚南道、中國山東威海、雲南麗江等地拍攝。此片作為中韓簽署電影共同製作相關協議後第1部以南韓為主導的中韓合拍片。 電影「我的新野蠻女友」講述著男主角「建宇」(車太鉉飾)與新野蠻女友(宋茜飾)從相戀到結婚的浪漫經歷。片中宋茜飾演建宇的小學初戀,她因韓語不流利常常被周圍同學欺負。多年後,建宇再與宋茜重逢,便不顧身邊人的反對和她走進婚姻禮堂,沒想到擺在他面前的卻是超出想像的煩惱。1050302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我的新野蠻女友-韓陸合拍即將上映-062428942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5maxine6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